学院新闻

9月11日下午,学院医用高分子材料系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联系医用高分子材料系支部党委委员赵长生列席。

会前,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四个方面,就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等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赵伟锋代表支委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检视、梳理和总结。

赵伟锋指出主题教育期间,支部把握主题主线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策略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到建章立制,常学常新。他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检视和总结,党员同志要诊断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真学实干,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支部要积极探索贯穿本硕博的支部共建、学科交叉联合共建。

最后,赵长生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结合学院实际,就持续推进研究生的培养管理方面作指导讲话。

撰稿:赵伟锋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