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增进我校与广东省高校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11日,四川大学招生宣讲团举办广东省专场线上宣讲会,面向广东省的考生及家长开展线上校情及专业宣讲。本次宣讲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匹兹堡学院副院长麦诚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林江莉、华西口腔医学院副教授裴锡波联合主讲,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冉蓉主持会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冉蓉主持会议

首先,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以“川越精彩、大有可为、报考川大、未来可期”为题,对四川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科研实力、国际合作、培养方式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宣讲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从四川大学高分子、本科人才培养、展望未来可期三个部分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从“什么是高分子?”这一问题出发,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特色和优势,重点阐述了学生培养在本科生招生、培养过程和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优异成效。目前学院正在努力建成世界一流的高分子材料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高地,欢迎广东省各位优秀学子加入高分子学院,共同开创高分子时代新征程!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长生宣讲

随后,匹兹堡学院副院长麦诚志、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林江莉和华西口腔医学院副教授裴锡波围绕各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各院招生宣讲负责人宣讲

此次宣讲会有效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增进了广东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及各专业的了解,有助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储备,为祖国培养更多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周于七、高雅

审核:冉蓉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