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4月16日,学院72级校友在学院科教楼209会议室举行庆祝入学51周年的返校聚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学生及校友工作科林茂老师、72级50名校友、学院研究生会志愿者同学出席活动。

上午9点,校友们播放了往期返校及聚会活动的视频合集。随后,钱祉祺副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及未来十四五规划等多个方面的成果情况,他指出,川大高分子现在的阶段性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高材人的接续奋斗,希望校友们永远心系学院,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自由交流环节,72级校友代表董祥忠、叶光斗、周国清、岑远荣、刘训良、王家全、孙晓峰、金桂英做了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上世纪70年代在川大校园学习的美好时光,回顾了毕业后在各行各业从业期间的奋斗历程,由衷地表达了在能在古稀之年再次回到母校学院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对学院的美好祝愿。下午,校友们先后游览了望江校区、江安校区,参观了现代化的教学楼和美丽的校园风光,深度感受川大在奋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上的奋进态势。一路上校友们或是回忆或是憧憬或是感慨,充满着欢声笑语。

校友们在四川大学北大门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大门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撰稿人:林茂、杨贞旋

拍摄:张昊

编辑:杨燕玲

审核: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