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七一”建党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院长傅强、专职组织员张熙、副书记吴宏、副院长李艳梅、高研所副所长冯玉军带队走访慰问了近20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学院对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党委书记牟德富一行走访慰问了胡泽容、杨声发、郭启凤、张光玉和谢美丽等老同志,院长傅强和副院长李艳梅一行走访慰问了江之桢、黄锐、张举祥、向福如、叶光斗、钟银屏和黄永玉等老同志。专职组织员张熙、副书记吴宏、副所长冯玉军一行走访慰问了潘孝臣、王琪、郑邦乾、林师沛和黄荣华等老同志。并为老党员同志们“送学上门”,为他们送上了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了解国家政策与重要精神,把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落细。

在与老同志的亲切地交流中,领导们进一步了解老党员近期的健康状况与生活状态,认真听取老党员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及建议。老党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书本内容,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对学院的关怀表达感激的同时,保证一定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与理想,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