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专业实验室党支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丰富活动形式以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筑牢为民初心,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集中学习和自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集中观看电影《开国大典》、到重庆渣滓洞等地方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现场教学。利用手机平台(学习强国)随时随地学党史;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电视剧《中流击水》、《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理想照耀中国》、《觉醒年代》、《山河岁月》等电视剧。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自行学习、线上线下齐学习等方式活动中吸收了党的丰富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深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了文化自信,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我们要在一线平凡的岗位上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在工作中做好育人之责、管理之责、服务之责,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撰稿:何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