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副书记钱祉祺、副院长李艳梅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而坐,闲叙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学院慰问品。祝愿他(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感谢老同志为国家、为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为学院争创“双一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好老同志们的生活。

老同志、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感谢学院的关怀,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新的智慧,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凝聚新动力、取得新成效。

撰稿:祁茂春

编辑:杨燕玲

审核: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