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7月5日下午15:00,我院在科教楼209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主持,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老同志党员代表150余人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同志主持庆祝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作大会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战线辛勤工作的全体党员,向曾为学科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指出一代又一代川大高分子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各项事业再攀新高。他表示,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上,全院师生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继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持续推进党的建设,以建成世界一流高分子学科作为我们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强大精神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作大会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党委委员李艳梅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同志分别向刘晓惠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罗锋等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高分子学院行政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的代表颁发获奖证书。行政党支部书记陈代强同志和新发展党员杨太宝同志作为代表发言。陈代强同志表示这次被评为先进支部是鼓励更是鞭策,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学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杨太宝同志从个人入党经历出发,号召广大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两优一先”颁奖现场

陈代强同志、杨太宝同志作为代表发言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离退休党员沈经炜、黄寿栗、聂国权等老同志,牟德富同志为党龄50年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牟德富同志表示,我们的老专家、老干部、老教师等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过去为学院和学科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扬老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与学院教育教学活动,继续在学科发展事业上发光发热。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同志为党龄50年老党员颁发奖章

最后,在吴宏副书记的带领下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全体参会人员再次奏唱国歌,大会圆满闭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宏同志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撰稿: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

编辑:杨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