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风送暖,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面貌和风采,2023年3月8日,我院顺利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包括“春日花市—鲜花赠送”、“妆点美丽—妆容培训”、“悦鉴珍珠—手链制作”和“灵思之萃—答题竞赛”4个主题内容,吸引了100余位教职工的热情参与,让学院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美好难忘的节日。

“桃花开蜀锦,鹰老化春鸠”,三月春光里,正是花开好时节,学院为女教职工准备了玫瑰花,在清晨为老师们献上鲜花与诚挚的祝福。

下午一点,学院特邀了专业美妆老师为教职员工们带来了一节美妆小课堂,从化妆的基本步骤到实用化妆品推荐,从化妆的细致手法到具体的实用小技巧,整个过程中专业老师耐心讲解,老师们积极参与、细致观察,活动中氛围轻松、趣味满满。

下午两点,来自工作室的老师们带领学院女教职工们了解了有关珍珠的历史知识和鉴别技巧,并引导老师们现场制作了精美的珍珠手链。大家兴趣盎然、跃跃欲试,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制作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制作过程带给了教职工们满满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亲手制作的手链无疑也是节日送给自己和家人最好的礼物。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我院还举办了相关的知识答题活动,学院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答题,气氛热烈。

本次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 日常 繁忙的工作生活,既有益于学院老师的身心健康,又提升了学院 教职工 的凝聚力。学院工会未来也会结合学院学科特点和教职工意愿,继续开展更多 相关 活动, 进一步 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 让教职工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

撰稿:悦泷

编辑:杨燕玲

审核: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