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了更好的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10月21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如期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举行。我院5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最终斩获全校团体三等奖(第九名)的好成绩。

其中绕杆射门(中年组)、抛球入筐斩获第3名,集体跳绳第7名,毛毛虫竞速第7名,绕杆射门(青年组)第11名,男子4×100米接力第7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12名,12×60米迎面接力第13名,男子跳绳(双摇跳)第7、14名,女子组立定跳远第12、15名,男子立定跳远第14名。

备战此次运动会,学院工会在党政班子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动员鼓励教职工参赛,有序组织赛前训练,并在现场为各位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教职工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重担,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现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撰稿:高雅

编辑:杨燕玲

审核: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