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5月15日,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隋刚教授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冉蓉教授、院长助理王宇研究员及相关系/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冉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隋刚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我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晨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双方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专业实验室副主任周天楠老师陪同来访的隋刚副院长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国家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高分子材料工程(创新)训练中心。

图1. 交流会现场

图2. 实验中心参观现场

图3. 合影

撰稿:木肖玉

编辑:杨燕玲

审核: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