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四年,如奔流不息的江安河水,濯去了青春的懵懂;

四年,如枝繁叶茂的望江银杏,镌刻下成长的历程。

四年来,李言荣校长作为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2018级3班名誉班主任,始终关注着同学们的进步,也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5月25日,同学们毕业之即,李校长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参加了本科2018级3班毕业交流会。

团支部书记范以诚同学首先代表班级全体同学向李校长四年来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和班长杨杰珲对同学们的深造情况和毕业去向作了汇报,目前班级深造率超过60%,就业率超过90%。

随后,李校长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大家关于出国留学选择、就业及薪资、选调生招考等方面情况,以及大家在本科期间对学校的感受和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李校长对同学们四年学有所成、即将奔赴四方表示祝贺,对大家四年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要志存高远,要立大志、立鸿鹄之志、要志在四方,往高处走、向远处行;要健康成长,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保持身心健康,用良好的心态和奋斗的精神迎接新的人生征程。同时,他希望学院能够及时收集和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学生精细化管理,抓好学风建设、生涯规划等方面工作。

交流会结束后,李校长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当同学们走过人生一个又一个四年,一次又一次回望这诗一般的四年,最难忘的是江安的水与月,最怀念的是望江的诗与歌,最感怀的是川大的人与情。愿各位同学在往后人生路上仍能怀鲲鹏之志,攀凌云高峰!

撰稿:杨杰珲

审核:钱祉祺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