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月27日,哈利法大学工学院执行院长Ehab El-Sadaany教授一行四人到校访问,在我院科教楼与各学院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我院赵长生院长主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王云兵院长、电气工程学院周歩祥副院长、化学工程学院袁绍军主任、数学学院院长助理周林峰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邱一苇副研究员等参加会议。

赵长生院长代表学校对哈利法大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代表相互介绍后,Ehab El-Sadaany教授介绍了哈利法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科研发展等情况,赵长生院长介绍了四川大学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各学院代表分别作本学院情况介绍。会上与会人员就两校教师交流、学生互换、夏令营和冬令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双方在教育、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潜力达成共识。

此次座谈会将进一步推动两校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中阿高等教育机构开展国际合作作出贡献。

图1 Ehab El-Sadaany教授介绍哈利法大学

图2 赵长生院长介绍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3 双方互赠礼物

图4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哈利法大学,全名哈利法科学技术大学(Khalifa University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阿联酋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学校涵盖机械、材料、电子、化工、石油、核能、航空航天等工程学科及理学院7个系,建立了医学与健康科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认可的阿联酋重点大学。

撰稿:杨梦溪

编辑:杨燕玲

审核:赵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