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增进我校与川内重点高中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6日,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在川大招生办公室张磊主任带领下,由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数学学院、华西护理学院、华西药学院和华西临床学院组成的四川大学招生宣讲团到成都七中(高新校区)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讲活动。

6日晚,在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明德楼学报厅,我校招生宣讲团队与七中高校领导参与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七中校长史玉川致欢迎辞,对七高今年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热烈欢迎川大招生宣讲团。招生办主任张磊致辞,感谢七中为川大提供优质学生资源,并希望能与七中搭建常态化宣传桥梁,让通识课程进入七中学子课堂,吸引更高水平更多顶尖学子加入川大。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牟德富书记和傅强院长及有关学院的领导和招生专员共同参与了授牌仪式。张磊主任代表川大向七中高新校区授予“四川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送上七中学子在川大取得优秀成绩的喜报。

随后,川大宣传团面向300余名学子家长在七中音乐厅作各院招生宣讲,张磊主任先后从我校及各学院发展历史、强基计划、拔尖计划等方面对文理工医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理念进行详细介绍。

傅强院长介绍了川大高分子的办学历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特色和优势,阐述了学生培养在本科生招生、培养过程和就业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优异成效。

经济学院龚勤林副院长、数学学院寇辉副院长、华西护理学院张凤英副院长、华西药学院周乃彤副教授及华西临床医学院王涵博士针对各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张磊主任及与会领导、专员就家长关心的录取分数、志愿填报、转专业政策、留学培养等方面问题做了解答,并衷心祝愿同学们高考中旗开得盛,金榜题名,蟾宫折桂!现场反响热烈,气氛活跃。各位家长积极主动与各院老师交流,能够更加深刻认识川大,有利于我校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我校实力,走向世界一流。

撰稿:陶全华、高雅

核发:冉蓉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