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增强教学改革的能力,实现青年教师出更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成果,5月13—14日,学院2011年教学科研研讨会在简阳市三岔湖花岛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傅强院长和李忠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忠明、王珂、谭鸿、刘向阳、秦家强、杨伟六位老师分别围绕自己所承担的科研项目的研究内容、进展、取得的阶段成果作了报告。与会人员踊跃提问,从研究内容、方法、结果及应用等方面与报告人展开了相互探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同时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献计献策。赵长生院长就本科教学介绍了学校323+X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规划,并以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系发展规划为例,对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大胆的改革思路。李忠明副院长总结了学院2010年度科研工作,介绍了学院在科研经费、论文和奖励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公布了学院新制定的科研奖励实施办法。牟德富副书记宣读了荣获学院2010年科研奖励的教师名单。

此次教学科研研讨会,大家认真热烈,集思广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院整体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院教职员工必将以此次研讨会为指引,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努力加强内涵建设,稳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全面开创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