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3月1日上午,“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学院科教楼207会议室隆重举行。江苏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办主任陈霁,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电缆产业董事、宜宾项目筹建负责人、电缆电气项目负责人兼远东电缆(宜宾)执行总经理王小强,远东股份高级合伙人、远东电缆产业人力资源服务部总监张洪建、远东股份合伙人、远东控股集团党政办主任助理康娜,远东电缆产业人力资源服务部总监助理高俊,远东股份合伙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管秘书李继阳,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我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校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王汾雁等出席捐赠签约仪式。捐赠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主持。

牟德富书记表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亚洲品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就。此次在我院捐赠设立“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用于表彰奖励学院学生、优秀教师、辅导员,这既是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切身关怀,也体现了公司企业家们回报社会的人文情怀,这充分说明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我院会不辜负公司的爱心善举,勉励教师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使命,继续鼓励学生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高分子研究中心接续奋斗。

undefined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牟德富书记致欢迎辞

花强局长表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宜兴市龙头企业,企业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意识,很高兴参与见证“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的捐赠签约,他还介绍了宜兴市引才引智的地方优势和政策和即将开展的“第三批高校人才工作站”、“百校进宜兴”活动等相关情况。

undefined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花强局长发言

王小强总经理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能机场等三大板块的业务运营情况,他表示,远东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使命,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蒋锡培先生及夫人高度重视面向高校的奖学奖教金捐赠工作,此次在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设立“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就是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四川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为四川大学培养更多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的优秀人才添砖加瓦。

undefined

远东电缆(宜宾)执行总经理王小强发言

贾秀娥副秘书长表示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秉承“心向至善,胸怀苍生”的公益理念,长期致力于四川大学奖学奖教金的捐赠事业,此次非常感谢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远东慈善基金会向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捐赠设立奖学奖教金,企业建立远东大学、帮扶残障人士就业创业,在国内众多公益领域做出了表率,各种善行义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为社会和谐美好和国内慈善事业贡献了力量,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将谨遵捐赠单位的意愿,严格按照捐赠协议、执行捐赠项目,确保“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的爱心捐赠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undefined

校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发言

贾秀娥副秘书长、王小强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远东教育奖学奖教金”捐赠协议。

undefined

捐赠签约仪式

undefined

合影留念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前身为宜兴市范道仪表仪器厂,公司主营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现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目前公司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品牌价值986.16亿元,员工近万人。

撰稿:林茂

图片:学院研究生会杨重航、王郁

编辑:杨燕玲

审核:钱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