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院长赵长生教授带队分别深入学院各课题组、实验室看望慰问在岗师生,调研了解各课题组师生的健康状况、学术科研进展情况,并代表学院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科教楼、实验楼、西区第四教学楼、逸夫楼等地点的课题组和实验室,与师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详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状况,并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和新春祝福,叮嘱在校的教职工、同学们要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潜心科研,开拓创新。

牟德富书记表示,三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防控任务,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老师们坚守岗位,同学们不惧风雨,全体高材人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不言放弃、不畏艰险,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品格。在此,代表学院向奋斗在一线的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始终理解和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赵长生院长希望全体师生坚定信心,明确“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时刻关注自己的身心状况,筑牢健康安全防线。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有不易,更有坚守与感动,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与师生员工一起并肩作战,坚定不移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

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学习工作、经营好日常生活,力争来年取得更多更优的科研成果。

学院学生工作组辅导员参与慰问。

撰稿:吴浩、叶昂、林茂

摄影:吴浩、吕嘉程

编辑:杨燕玲

核发:钱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