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月20日下午,我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牟德富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稳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班上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为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将始终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工作,奋力推进高分子学科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为落实师德师风宣传月的活动安排,会上学习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内容。

会议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党委长期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学院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教育,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的同时严肃处理师德违规问题,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撰稿:杨燕玲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