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930日上午,我院在科教楼二楼报告厅(209)召开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全院大会。全院在职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

说明: DSCF4068

会议现场

 

首先,傅强院长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精神和学校2021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

随后,傅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介绍了学院在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切实成果,对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说明: 傅强院长2

傅强院长在会上作总结

会上,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纵深发展,牟德富书记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七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的2021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第一、二批次处理决定,对全体老师进行了警示教育。

说明: DSCF4120

牟德富书记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正值学院20周年,会议最后对学院过去20年的发展和成就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新学期,新征程,全体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不断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周于七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