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10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荣获多个奖项:学院获得“先进集体”称号,杨鸣波教授获得“立德树人奖”,吴锦荣教授获得“未来教学名师奖”,钟淦基教授、陈洋副研究员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说明: 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说明: IMG_5028

“立德树人奖”颁奖现场

说明: IMG_5071

“未来教学名师奖”颁奖现场

说明: IMG_5006

“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我院杨鸣波教授作为“立德树人奖”获奖代表上台发言。“我们在一代一代地影响着我们的学生,他们在一代一代地进入社会,也正一代一代地影响这个社会、这个国家和这个民族,”他说,作为教师承担着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的义不容辞之责,应当以培养出“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学生为目标,做好大学教育的奋斗者,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说明: C:\Users\Celer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1692e33243f72c0e7ac36b9febbbf.jpg

杨鸣波教授发言

近年,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世界一流高分子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已成为国内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此次表彰大会,我院荣获四川大学2021年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以及多位教师获奖,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同心同德、全院教师砥砺奋进、师生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范,以及学院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方面取得的切实成效,激励着全院教师继续弘扬高尚师德,践行育人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说明: C:/Users/zhou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11163041/output_1.jpgoutput_1

“先进集体”奖牌

撰稿:蒋雨芹、周于七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