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51415日,学院副院长李艳梅带队赴浙江开展调研工作。

14日上午,调研小组访问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重点围绕行政管理、公房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浙大高分子系党委书记楼仁功、副系主任宋义虎、实验中心主任沈烈、办公室主任廉洁、实验室管理秘书王丽梅、研究生教学秘书任意然、科研秘书楼均勤参与座谈交流。会后,调研小组参观了浙大高分子系实验中心及部分教师课题组实验室。浙江大学高分子学科历史悠久,对我国高分子学科发展及高分子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调研学习了解了浙大高分子系的相关经验做法,对推动我院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一定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14日下午,调研小组一行拜访浙江大学哲学系丛杭青教授,学习交流《工程伦理》课程教学和课程思政建设相关经验。丛杭青教授是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程伦理》课程专家组专家,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工程伦理》副主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程实践的伦理形态学研究”首席专家。

6f56d6e4029f522dce000d0a9d62871

15日,调研小组参加第五届高分子成型加工及其产业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和四川大学主办,浙江工业大学承办。调研小组与承办方在会议组织、会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学院后续会议筹办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赴浙江调研,是学院“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有助于拓展学院行政管理工作思路,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学院行政团队将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打造助推学院发展的行政服务与支持团队。

 

撰稿:陈建野、张明华

审核:李艳梅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