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突出先进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对2020年度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中业绩突出的优秀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415日下午,学校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召开实验室工作年度总结表彰及2021年工作推进会。禇良银副校长、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的负责人及实验室秘书、安全秘书、设备秘书,以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参加了会议。

经过公平公正激烈的评选,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荣获“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和“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考核优秀单位”三个集体奖项;杨昌跃、张明华、袁丹丹分别获得“四川大学2020 年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工作者”、“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与环境保护先进工作者”和“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先进工作者”称号。会上,张明华老师作为个人先进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分享了实验室安保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体会。

 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四川大学2020年度实验室工作考核先进个人

这次荣誉是对我院实验室工作的认可和鼓舞,我们将继续追求卓越,再接再厉,紧密结合本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和岗位工作实际,发扬“三牛精神”,保持优势、补齐短板,为学校“两个伟大”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袁丹丹

审核:李艳梅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