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年3月4日,我院第五届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交流会圆满举行。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四川汇利实业有限公司、成都拓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欧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的嘉宾。院系负责人以及2013级本科90余名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参加了交流。

下午14:00,卓越工程师宣讲会于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403举行。四家公司的负责人分别结合PPT和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型、生产能力、研发方向、未来愿景等情况,同时欢迎有意从事本行业的有识之士到自己企业接受学习和培养。随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到企业分会场进行进一步咨询,直接向企业了解本年度培养安排、岗位计划等事项,并提交自己的简历。宣讲会后,学院与公司负责人在我院附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青年教师工程化培训的专题座谈会。双方就青年教师走进企业加强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实施方案、管理办法等细节问题做了具体的交流和探讨,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卓越工程师、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交流会对贯彻落实“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促进我院创新工程人才培养,提高工程教育质量,以及有效提升青年教师工程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