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月22日上午10:00,我院2015年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牟德富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傅强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5年工作总结。他首先介绍了2015年学院工作任务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着从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条件保障、人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傅强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2015年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指出学院去年通过举行首届本科生授位典礼、实施“一条龙、全过程”的本科生导师制等创新举措推动了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在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学院通过全方位、分层次培养人才和青年教师工程化培养计划使我院青年人才迅速成长。傅强院长说,本科教学是根本、青年人才是关键、科学研究是核心、考核评价是动力,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学科努力拼搏。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