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10月16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遍神州大地、鼓舞亿万人民。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2022年10月27日下午2时,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工生医学科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207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伊始,党支部副书记汪文洁向大家介绍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并进一步从以下三个部分展开讲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奋进新征程的全面部署。

随后,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新征程上,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党支部副书记汪文洁鼓励大家从自身出发利用专业优势,实践中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勇于实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投身科研的实际行动,为我国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增强了党员同志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撰稿:王文倩

摄影:王文倩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