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30日上午,我院在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报告会,特邀请四川省委宣传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两委委员、全体辅导员、科级干部、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

牟德富书记首先介绍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指出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这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深化思想认识,鼓舞精神斗志,作为大家开创工作新局面、奋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的强大动力。

说明: 党委书记牟德富2

牟德富书记主持宣讲报告会

 李建华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讲话的思想精髓和主要内容、“九个必须”与青年使命三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带领大家深入理解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

说明: 宣讲专家李建华1

李建华副院长作宣讲报告

 报告最后,李建华同志表示高分子学院是四川大学的一面旗帜,是投身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战略的排头兵,期待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为契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争当先锋,在中国特色自主创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说明: DSCF4045

宣讲报告会现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领大家进一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撰稿:蒋雨芹、周于七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