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专业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专业实验室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过“点线面”相结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20211011日下午3时许,支部书记杨昌跃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前往本科生生产实习防护用品陈放处,将杂乱堆放、存放于地面潮湿发霉的防护用品整理归类,并有序放置在物品架上,保证每一届师生的实习防护用品干净、整洁、完整,从而减少不必要浪费,保障正常教学运行。

我院专业实验室党支部始终践行学史力行,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破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后勤保障。


   


      

   实验室支部党员同志们整理归纳防护用品

撰稿:何 

审核: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