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71日晚19点,高分子材料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城市音乐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活动主要以参加《风华正茂,挥斥方遒》主题音乐会为主要形式。该音乐会以中国经典歌曲选段为主题,由四川音乐学院师生进行现场表演。他们用文艺凝聚力量,让作品传递声音,用歌声与号角,奏响镰刀与铁锤的最美合音!

本场音乐会精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其中包括《红旗颂》、《我们》、《红军胜利到陕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一部部精彩的作品演绎百年峥嵘岁月,呈现建党百年伟业;用管乐合奏的艺术形式,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艺术性和观赏性均高的音乐会。大家通过音乐了解革命历史,在音乐声中致敬中国共产党,歌颂在党的领导下军民团结一心。

百年之前,无数烈士怀揣党的热血使命,誓死捍卫国家主权和荣誉,为我们换来和平年代的幸福生活。百年之后,我们仍要贯彻党的伟大精神,通过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将这份热血情怀传递下去。本次建党100周年音乐会活动旨在重温我党百年光辉历程,活动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繁荣富强,从而激励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撰稿:张雪琴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