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527日下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和文学与新闻学院2020级硕士第三党支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工、生医学科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9会议室举办了联学联建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廉想论坛”。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文学与新闻学院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院相关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说明: http://jw.scu.edu.cn/__local/B/46/35/5A3F2A1D3D1D27361AA64B45EF6_EC67D8BA_1A147.jpg

活动组织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改造中国与世界”学习视频。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丁忠毅、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莹、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围绕“学党的百年奋斗史、做红色基因传承人”主题分别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微党课。三个党支部展示了支部特色活动。三个党支部党员代表朗诵了由文学与新闻学院2020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集体创作的《永远跟党走》。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毕业歌》合唱声中结束。

说明: http://jw.scu.edu.cn/__local/5/F1/79/E4D1932DBF3D43A0CD021A61A60_858E3D65_1B2BE.jpg

此次党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既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的主题贯穿始终,又发挥了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品牌活动“廉想论坛”“廉行校园”廉洁教育重要作用,既是落实机关干部深入学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党支部联动学习、共创共建的重要探索。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将以联学联建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纪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要求,使红色基因和廉洁文化在川大传承发展。

文章转自:川大廉泉网http://jw.scu.edu.cn/info/1007/31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