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根据本学院2022年科学学位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现拟在以下专业招收调剂生参加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

序号

接收调剂学科专业代码与名称

满足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学科要求

1

080503材料加工工程

080502材料学,0805Z7航空航天材料科学与技术

一、调剂要求

根据2022年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调剂考生需全部满足以下条件:

1、符合我院接收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

2、材料评议成绩需同时达到一志愿报考专业和调入专业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

3、调剂考生本科或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与高分子材料相关,或从事与高分子材料相关的课题研究。

二、调剂程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将《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附件1)及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请参看https://cpse.scu.edu.cn/info/1217/5762.htm),将签名后的PDF扫描件于2022年5月1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759537389@qq.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8-85405112

地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高分子学院科教楼205。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9日




附件【附件1: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