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各位老师:

为坚守立德树人根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四川大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选题限定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程、通识教育课程、公共课程、专业课程的研究范围内,项目题目自拟。

二、申报条件和名额

1. 申请者须为校内从事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在岗人员。

2. 申请者作为项目负责人限报一项,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一项。

3. 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原则上每个学院申报不超过2项。

三、申报流程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于11月12日之前填写《四川大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书》(样表见附件2)提交学院进行预报名(联系人:木老师,028-85461787, 568611896@qq.com)。学院将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评。

通过初评的项目申请者须于11月20日前在四川大学教学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jxyw.scu.edu.cn:8082/jxxm/)完成网络申报(操作手册见附件1)。

学院在教学项目申报评审系统内完成对学院同意推荐项目的审核和提交,并上报教务处。

四、项目管理与经费

1.经批准的项目将纳入“四川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统一管理。

2.项目研究实行项目负责人制。学校对项目的落实进行指导和监督,学院负责本单位教改项目的具体管理。

3.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结题材料包括以本项目为依托的论文、结题报告等。届时,负责人需按要求提交验收材料。

4.项目经费以学校资助为主,鼓励学院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联系人:木老师 电话:85461787

附件:

1. 教改项目申报系统操作手册

2. 四川大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书




附件【附件1. 教改项目申报系统操作手册.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四川大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书(样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