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茱萸簪菊黄,佳节又重阳。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7日上午,学院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赵长生院长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就近一年来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和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向老同志们作了通报。他谈到,高分子学科发展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科研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同时也面临较多新情况,如招生大专业调整、吸引优秀生源和学科发展等。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院学科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充满了希望,祝福学院明天发展更美好!随后,老同志们与学院领导共同餐叙,感受学院新变化,共享学院发展之乐,学院工作人员将一份份代表学院心意的纪念品发放到50余名老同志手中。

本次活动拉近了退休老同志与学院的距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扬关爱退休同志的优良传统,凝聚退休老同志与在职职工的合力,推动新发展,奋进新征程。

撰稿:祁茂春

编辑:杨燕玲

审核: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