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32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和全体学生辅导员与其他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牟德富书记指出,过去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我们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 为全面推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奋斗,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川大风格”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学习现场1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2

撰稿:高雅

核发:牟德富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