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2月29日,学院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会以及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分别于科教楼207会议室和209报告厅举行,学院12个教工党支部、18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学院全体党委及院所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牟德富和院长傅强分别主持会议。

  

党支部考核会现场

会上,30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不仅总结了2021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并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述职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参会领导根据各支部年度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逐一进行了评议和打分,在肯定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基础上,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述职汇报结束后,傅强院长指出,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注重培养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党组织,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牟德富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述职考核是年终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全面总结各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增进了各支部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切实把握好党建工作考核以及考核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老党员关怀帮扶服务,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的交叉融合,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打造特色党建和样板党支部,党群工团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和政治保证。

撰稿:高雅

核发:牟德富

编辑:曾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