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1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等内容。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会上牟德富书记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跟党走,引领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持党管人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推进学院建设高分子领域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好人才工作,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人才工作“八个坚持”要求,持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努力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周于七

核发:牟德富

编辑:曾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