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9月7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新楼20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牟德富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新发展理念中学院的科研要把创新摆在第一位,注重原创性的成果突破,注重协调发展。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院领导、党员要带头注重,作表率,树立新时代家庭观。要深入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指出,学院要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学风。要切实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全身心、高质量地投入教学、科研、管理中,确保学生的教育、教学、实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部署落实到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雷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