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5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学院新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牟德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的相关要求及《四川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与制度文件汇编》部分文件。

吴宏副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近期学院将组织近5年新进教师座谈会,将进一步向老师们强调师德师风相关要求,导师在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

傅强院长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关系到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学院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和健全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黄秀芝
核发:牟德富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