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体育健身意识和体质健康水平,以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组织了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比赛由我院杨鸣波教授担任教练,共有20余位男教师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5月2日至5月30日)和决赛(11月开启)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分为上半区和下半区,共24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决出上半区前四名和下半区前四名共八支队伍进入下半年的决赛阶段。在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均表现出了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诚挚的友谊、高尚的风格,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夺得了预赛阶段下半区第三名次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我院参赛教师合影

本届篮球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也为教职工相互交流提供了健康向上的平台,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预祝我院篮球队伍在下半年决赛阶段中赛出风采,拔得头筹!

撰稿:曾渝

审核:李艳梅

编辑: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