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桃李芬芳。在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8日中午,我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桃李芬芳春三月”主题插花会暨知识答题活动学院工会主席李艳梅主持活动30余位教职工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77fd50f439f58b4c614e89a3e2998.jpg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到陈立立老师为教职工们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重点指导了不同花材的寓意、色彩搭配和插花造型等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用灵巧的双手将桃花、蝴蝶洋牡丹、郁金香、飞燕草等多种花材有层次地组合,勾勒成一个个精美的花艺作品。大家相互交流学习,脸上笑容洋溢,节日氛围浓厚,亲手制作的花束也成为了教职工送给自己和家人节日祝福的最好礼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b94c9d15e8feeac8a4c0266a828c7.jpg

老师讲解插花艺术和技巧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b87d8e6a5075fb076c9f6a1c28c194.jpg

活动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020b2e4aaf8bec1e9ea497fd483c9.jpg
成果展示

为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加强精神文化建设,我院在插花会后举办了相关的知识答题活动。学院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答题,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热烈欢快的氛围贯穿始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庆祝了属于自己的“三八”妇女节,而且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发挥自身优势,互帮互学,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曾渝

核发:李艳梅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