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0月25日,四川大学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完美落下帷幕。虽然比赛期间下雨,我院参赛运动员们风雨无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全校40个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校团体第八名。

赛场上,我院60余名参赛队员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所有项目比赛,获得可喜成绩。其中,青年组绕杆射门斩获第4名,抛球入框和毛毛虫竞速第5名,男子4×100米接力和12×60米迎面接力第6名,中年组绕杆射门第11名,跳绳第13名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为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很好的舞台,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推动着学院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相信今后全院教职工也将以同样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