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号)等文件要求,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创新创业、创业引领就业,持续激发学院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挖掘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积极鼓励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双创比赛,2023年5月19日,我院在高分子学院科教楼207会议室举办了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迪副教授交流指导,我院拟参赛师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冉蓉教授主持。

培训会伊始,冉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学院将对每个项目都给与大力支持。吴迪副主任围绕大赛要求、结合高分子专业特色对学院每个拟参赛项目进行了专业的辅导,并通过典型案例对师生进行了实战指导。最后,与会师生就准备参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院师生对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同时也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图1. 培训会现场

撰稿:木肖玉

编辑:杨燕玲

审核: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