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1月24日,四川大学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举行。来自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德国马克思普朗克微结构物理所、新加坡国立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等全球多所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0位青年学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线上分论坛。院长赵长生、院长助理王宇和多位青年人才出席了此次论坛。

赵长生院长代表学院向本次参加分论坛的青年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川大高分子学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介绍。随后,参会学者们对自己的教育、科研经历和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学院青年人才向参会学者们分享了自己进入川大高分子学院后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感悟。大家就学校和学院的人才支持政策、教学科研评价体系、学科交叉、青年人才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情、坦诚的交流讨论。

最后,赵长生院长再次表示,高水平青年人才是支撑学院及学科发展的核心后备力量,而川大高分子学院正在筑巢引凤,求贤若渴。与会学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加入川大高分子学科大家庭,共谋发展。

撰稿:白露

编辑:杨燕玲

审核: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