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促进教改项目建设,提升项目研究质量,我院于202232日在高分子学院科教楼207会议室开展了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7项)及高分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第一期)研究项目(5项)中期检查交流会,由学院教学院长冉蓉教授、督导组张卫勤副教授、凌红副教授组成项目中期检查小组。各项目主持人、教务处教研科李晶莹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冉蓉教授主持。

首先,冉蓉院长强调了此次教改项目对于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促进科教融合,提升教学学术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培育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分享,加强交流。随后冉蓉院长分享了其主持的重点项目的相关研究情况。

然后,我院尹波教授、秦家强教授、丁明明教授、冉起超教授、吴锦荣教授、刘正英副教授、何超老师认真准备PPT依次进行了项目实施基本内容、进展情况、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果创新和应用情况、下阶段计划与预期成果等的介绍。我院2021年首次立项高分子学院本科教改项目5项,高雪芹副教授、黄华东副教授、徐源廷、木肖玉、袁丹丹等5位老师也就项目实施情况和进展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老师在交流会上态度认真、乐于分享、畅所欲言,在分享项目管理经验和方法的同时对其余项目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设性意见,会议氛围轻松热烈。

最后,冉蓉院长肯定了各位负责老师已取得的项目成果,希望各位负责人继续开展并完善项目基本内容,确保后期研究质量,期望项目超预期实现。

1. 交流会现场

2. 交流会现场

 

 

 

撰稿:孙小蓉

核发:冉蓉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