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1月12日,我院对2020-2021学年春季的本科试卷进行检查。教学副院长冉蓉教授布置安排相关工作,组织成立了由教学秘书和督导组组成的本科试卷自查小组。

此次试卷自查工作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楼207会议室进行。参照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试卷检查内容及基本要求,试卷自查小组对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试卷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检查内容包括:1、试卷命题内容、质量、价值取向、难易程度;2、试卷评阅质量检查内容及要求;3、试卷分析报告;4、试卷存档检查内容。检查过程中自查小组及时总结和汇总试卷存在问题,认真检查填写了试卷自查整改情况表,并将自查结果反馈给上课教师。

考试、考核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此次试卷自查部分反映了教师的教学状况,有助于学院对考试试卷命题、批改、归档等工作进行进一步规范及合理管理,促进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本科教育质量。

说明: dcc887eed2940f03103d8d0384bbf2b

撰稿:雷凡

核发:冉蓉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