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促进产学研合作,建设与时代特色相匹配的本科教学实习实践基地,3月30至31日,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教授、副院长冉蓉教授、发展科副科长陈代强到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宜宾学院考察交流。

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有限公司是五粮液集团全资子集团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大机械”和“新包装”两大产业集群,集现代化、多元化、国际化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四川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宁德时代四川子公司,具备世界一流技术水准的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和节能环保绿色生态产业园区。两家企业均拥有世界一流的尖端设备,并采用现代高新技术,已建成智能工厂,基本实现了生产过程中的机械化操作,完全改变了传统高分子材料企业生产设备陈旧、环境差、气味大的不良印象。

本次考察交流成果显著,两家企业均与我院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在实习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撰稿:陈代强

编辑: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