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由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Polymer Processing Society, PPS)主办,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四川大学高分子研究所和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年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亚/澳会议(2016 Polymer Processing Society Asia/Australia Conference (PPS-2016),将于2016年10月11-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http://www.pps-2016.com/)。这是国际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一次盛会。目前,已有来自包括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伊朗、澳大利亚、英国、法国、荷兰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位专家学者报名参加此次大会,其中包括7个大会邀请报告,62个分会邀请报告,120个口头报告,165个墙展。

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PPS)成立于1985年,是聚合物加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学术组织,成员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学、研究所和国际著名企业,其宗旨是推进全球聚合物加工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每年在五大洲轮流举办的年会和区域会议为聚合物加工领域的优秀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了面对面学术交流的舞台。截止2016年,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已在全球成功举办32届年会和23届区域会议,极大的促进了国际聚合物加工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

以下是简要会议日程安排。

详细日程安排请见会议网站:http://www.pps-2016.com/Program/Oral/

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PPS-2016国际会议!

2016年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亚/澳会议(PPS-2016)组委会

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