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省外转入党员、省内涉密单位组织关系转入需提供

1、纸质介绍信: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

(1)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

(2)介绍信的去往单位为中共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

2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

二、省内党员(包括校内其他单位)组织关系转入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

三、“基层党组织党员信息更新系统”网上党组织关系转入名称: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支部委员会。具体对应党支部如下。

1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陈宁)高分子材料学科2021级博士生党员

2、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五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郑静)导师在高分子学院的高分子材料学科2021级硕士生党员

3、高分子材料学科研究生第十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李春海)导师在高分子研究所的高分子材料学科2021级硕士生党员

4加工生医学科研究生第三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谢毅高分子材料加工及生物医学2021级博士生党员

5、加工生医学科研究生第四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梁瑜)高分子材料加工及生物医学2021级硕士生党员

四、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报到后。省外(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的介绍信交给学院辅导员,收齐后交学院党委;新入职教工党员的介绍信由个人直接交至党委组织部。

2)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进校党员,需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3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