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做好学院下半年各项事业科学合理规划,落实本轮成都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9月1日下午,学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学期工作布置会暨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工会主席、院长助理、系主任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学校2022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学校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班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讲话

牟德富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学校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及人才培养等7个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令人鼓舞,下半年学院在全面推进落实学校13项重点任务的同时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着力打造高水平的领导班子、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班子成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主动提升能力和担当。

学院院长赵长生发言

院长赵长生总结发言。他说,学院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继续推进招生宣传等工作,吸引优质生源;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吸纳全球优秀青年人才;要积极参与学校“创新2035”先导计划,全力配合国重室重组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谋划好下一阶段优势学科整合工作;要维护全院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面对本轮疫情,学校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全院师生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严格落实全员核酸检测要求;二是严格执行师生离校、离蓉报备请假制度,非必要不离蓉;三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强化物资储备、应急处置工作;四是加大对学生、退休教职工群体的关爱力度,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的实际困难。

撰稿:杨燕玲

审核:牟德富

编辑:杨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