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31日,我院在科教楼207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说明: WechatIMG1414

党政联席(扩大)会现场

 

会上,牟德富书记传达了学校“双代会”暨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学校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以及各类核心指标情况。2021年学校坚持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重点推进了4项工作并在7个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起步。牟德富书记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点,全力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WechatIMG1413

党政联席(扩大)会现场

 

随后,赵长生院长介绍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要点,包含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与校友工作、本科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条件保障及管理服务六方面的50条具体措施。他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和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周于七

核发:牟德富

编辑: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