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116日,学院行政党支部邀请西南财经大学何宇老师开展了主题为“EXCEL的奇妙之旅Office软件应用讲座,此次活动是我院“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我院行政、专业实验室党支部的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学院行政办、专业实验室、学工组以及高材系约30名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何老师就老师们工作中遇到相关问题如Excel中邮件合并、合并单元格处理、拆分和合并工作表、分列功能、VLOOKUP函数、LEN函数以及FREQUENCY函数等操作方法和应用技巧进行细致讲解,并传授全新思维方式和自主创新观念,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期间,何老师积极互动,答疑解惑,现场氛围友好而热烈。结束后,很多老师留下来和何老师继续交流探讨,此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对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充分体现了“行政管理能力提升计划”的主旨和精神内核,为该计划后续工作开展做了很好的典范。 


撰稿:木肖玉
核发:李艳梅
编辑:余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