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8日下午,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在学院副楼214会议室召开。师德建设与监督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牟德富主持。

会上,牟德富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四川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学院要深入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努力建设一支品德高尚、学术卓越、教学优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执行好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条例,弘扬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推动师风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认识。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